close

相片0476

搬來這裡第一次寫文章耶

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好害羞悠

之前做的包包都是直接貼到FB的塗鴉牆上

沒有好好的為每一個包包寫一些東西((文筆也不是很好

最近想要留下一些痕跡 加上 無名亂的讓我沒有動力使用他

於是開了一個新帳號 開始新生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小花籃包

我觀望了很久

但是一直找不到版型 找到有人分享版型 卻結束分享了

終於在有一次收尋"小花籃包"中

讓我發現 了山月的部落格 我也很不要臉的提問

感謝山月熱心的跟我說哪一本書有版型 還跟我說是在哪個網拍有

得知後立馬去下標 然後做出了小花籃包^__^

但是防水布有夠難車的(我的愛車是車樂美十年前的機子

邊做邊上網爬文 看別人做的小花藍底是怎麼用的

讓我做出了這個包

 

相片0482

 

 

相片0483 

 

 

雖然第一次做不是做得很好 

但是我很開心了

下一次應該不會再用防水布車這個包了(好累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