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圓筒包-綠橄欖   

 

 

四月是我的生日,生日禮物除了購入新夥伴之外還報名了ciao fun手作的課程!

之前就一直想要去上課了,但是一直沒有勇氣+地點都是在台北,所以一直沒有跨出這一步,

有一天在FB看到我關注的ciao fun手作在中壢開課的資訊!心中掙扎了很久還是報名了(有專題的壓力)

到了上課那天還是很緊張,看到了nana老師心中的擔心就放下了一半,因為老師人好好呦

這次有三位同學一起上課,很棒的是我們有兩位老師呢!nana&兔子

第一次是學作草莓口金包,是由nana老師主要教我們作,老師教了很多書上沒有的技巧,

帶著成品回家的路上一路都好開心呢^^

下禮拜上課時,我先到地點打電話給老師,老師在下來接我,等了很久都沒有看到老師,

沒想到我居然等錯了地方!! 正確地點是在旁邊...

那天我對nana老師很不好意思呀...

這次是兔子老師教我們作圓筒包,這個包包真的好好用!

容量超大,放一件外套+長夾+鑰匙+手機+水瓶...超多都沒有問題呢!

而且形狀超好看的^^
兔子老師還讓我們打自己的皮標,我打了「YING」

真的好好看呢!好喜歡

朋友看到這個包包後馬上就跟我定了一個呢~

下次老師要開多功能托特包,好期待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